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社会保险局江源分局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为践行“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指令,推动江源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白山市社会保险局江源分局积极对接包保社区城墙社区认领生态绿地,开展包保区域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6月8日下午,我局组织28名干部职工对认领绿地进行集中清理。清理现场划分为5个工作小组,分区域细化清理职责。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累全力投入到清理工作中,有的徒手除草、有的清捡碎石垃圾、有用铁锹铲平地面、有的将清理完的杂草垃圾等统一装袋集中整理,大家都配合有序、干劲十足。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下午的清理整治,包保责任区地面焕然一新,树丛、绿地整洁有序,为群众带来了一抹夏日的绿意。

  (清理前后对比照)

  此次包保区域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共清理杂草、碎石、垃圾等20余袋,为下一步美化增补绿地和景观打造行动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建设生态宜居富裕和谐新江源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