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江源分局: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人居环境是江源区的“面子”,也是推进生态江源建设的“梯子”。白山市社会保险局江源分局始终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践行“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的有力抓手,突出党建引领,助推人居环境“换新颜”“加速度”,让无人问津的“小荒块”实现“大变身”。

  近日,白山市社会保险局江源分局组织干部职工34人,分为6个工作组,持续发力,再次深入包保社区,开展绿地复绿环境整治工作。集中对包保绿地上的瓦砾、石块、沉积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四个小时奋战,将绿地上的杂物全部清理干净。此次清理工作为恢复绿化全覆盖,打造绿化美观,创造了坚实的有利条件。

      

     

  下一步,白山市社会保险局江源分局将不断探索荒地治理、科学复绿模式,建立监管精细化、整治常态化的机制。以居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为导向,加大增绿、添绿、复绿的力度,为城墙区居民营造一个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绿树成荫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