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关于开展使用 吉林e章通(手机盾)网上经办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为方便企业办理业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式注册并依据五证合一已经参保的各企业,均可通过手机盾APP,注册网上经办用户,实现网上经办。企业用户注册成功后,可以通过手机盾APP扫描二维码登录吉林省社会保险局网上经办大厅办理企业基数申报、缴费核定、人员增减、稳岗返还申请、打印参保证明等相关业务,具体注册流程详见《吉林e章通(手机盾)使用手册》。

  为确保业务办理不受影响,请各参保企业抓紧注册。

  温馨提示:

  1.手机盾APP是以后网上经办的重要途径,企业常规业务均可通过网上经办大厅系统进行申报和办理,目前企业原有的网上经办数字证书仍然有效,可以自愿注册手机盾APP登录。

  2.手机盾免费注册、免费使用,无任何费用。

  3.每个企业仅可以申请一个法人账户,法人账户可以设置一个自然人账户为管理员,管理员可以设置自然人为操作员,管理员和操作员可以是同一人,多个企业可以指定同一自然人账户为操作人。

  4.《吉林e章通(手机盾)使用手册》可以在辽源市社会保险局官方网站下载学习。具体经办流程详见网址:(http://wssb.jlsi.jl.gov.cn:8001/login.jsp)。

  5.企业手机盾申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吉林祥云信息技术公司客服)

  微信号:412480288

  客服电话:0431-8076755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6.辽源市社保局业务咨询电话:

  企业养老保险业务咨询:0437-6675003

  失业保险业务咨询:0437-3271048

 

 

 

 

辽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3月16日

请下载吉林e章通(手机盾)用户手册

 

(责任编辑:lyssbj01)

地址:辽源市长寿街677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