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汪清社保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村屯为贫困户送温暖

  10月25日,恰逢重阳之际,汪清社保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百草沟镇龙岩村、永安村、长兴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81户贫困户送去牛奶,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保局全体帮扶人员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帮扶责任人与每位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因部分贫困户行动不便,子女长期在外地,各帮扶工作队组织精干力量,为这些贫困户张贴塑料布,保障他们取暖温度,并叮咛他们注意取暖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巩固了干群之间的情谊,让贫困户时刻了解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为寒冷的深秋送去一抹暖阳。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帮扶单位的关怀,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汪清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孙学智)
上一篇:汪清县退休人员养老金将提前发放 下一篇:汪清县社保局深入乡镇对行业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汪清县温州路968号    邮编:1332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